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铁马记

昨天下午因下了倾盆大雨,所以晚上自然而然的显得特别寒冷
这种天气蛮舒服的,吹着有如海风般的大自然风,让我也觉得特别的清爽
与一群朋友享用了晚餐后,便聊了一下下。。。
之后我的干爹便去做assgn,老羊则回家了,剩下三只小猫与最近忙得透不过气的小子
小子,过了下个星期你就可以松一口气了,忍耐点吧
虽然做thesis时,难免会有些意见不合,但这是无可避免的,只要坚持你的立场,说出你心中的苦难,做回原来的你^^
别忘了,在你背后,还有一群默默守护你的朋友,当你觉得压力把你压得透不过气时,就找这群朋友吧。。。
吐了你心中的怨气后,再继续往前冲哦~~

过后,便于其他两只小猫去了garden park喝茶,我们三人骑着一辆铁马,蛮搞笑的
一路上,经过的车辆都会觉得我们这家伙有点神经质吧,可是这种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必须亲身体验,不理会别人的眼光,就因为了和那一杯茶
在去着的当儿,寒冷的风打在我们的脸上,犹如身在沙滩,吹着海风般
这顿时让我好想去海边哦,看着日落,日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对着茫茫的大海呐喊,肯定会不错叻~~

在D Maju 畅谈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在这过程中,无所不谈
也让我了解到他们不少,喜怒哀乐通通都有,就这样,一个夜晚就这样过去了
回家的路上,那股寒冷的风把我们三人吹得全身僵硬了
牙齿斗得连话差点儿都说不清,脚和手也冷到麻痹了
就这样,我们终于撑到回家了,下来时,差点儿站不稳了,嘻嘻。。。
哈哈,这样的感觉好久都没尝试过了
三个大人骑着铁马,两个头灰都没带,知法犯法啊!!!
就这样,我的一晚又过去了,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哦
加油噢,朋友们,让我们勇往直前吧~~~

4 comments:

  1. 错字多到。。。
    haha...
    为什么我会变小子?0.o
    很想和你们一起喝茶了...
    放心吧...thesis后...
    我要和你们聊到爆肝...
    哈哈...等我啊...

    布赖恩字

    ReplyDelete
  2. hey,brian,wher gt many mistake wo...
    u gt problem la,do thesis til blur le...
    so waiting after u finish thesis oh,gambateh^^

    ReplyDelete
  3. 因下了倾盆大雨-->因下了场倾盆大雨
    如海风般的大自然风-->你的风很奇怪叻~
    便聊了一下下-->几下?
    还有一群默默守护你的朋友-->小子,我也会支持你~
    压力把你压得透不过气时-->我有氧气桶 O2
    就因为了和那一杯茶--> 喝啊~
    寒冷的风打在我们的脸上-->痛吗?
    这顿时让我好想去海边哦-->不需要“这”
    看着日落,日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如果同时我可以看到日出和日落,那我该离开地球了
    对着茫茫的大海呐喊-->最好不要,我怕地震~
    就这样,一个夜晚就这样过去了-->就这样一个就好啦~

    本人评语
    嗯...中文有待加强!
    但你用中文写部落格的努力,值得称赞!
    看得出你很努力的形容那时的状况,环境~
    还有句子要有"。",不要一直“,”~
    不然人家一直读下去,可能会断气~

    ReplyDelete
  4. hmm...u r yung kang??
    quite many comment wo u,haha...
    bt thx 4 corect my mistake,bcs i seldom write chinese ma,hv to improve le...
    anyway,appreaciate yr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