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今天跟了38,Donny,Ah Boon and yao yao 去了 ABC...
这次可以说是我和他们出去的第二次吧
这也许会变成最后的第二次
因为都不懂还有没有这个机会了
喝茶谈天到差不多十二点
我们便离开了
原本以为送了38回家各自就回家睡觉的
但我们却呆到凌晨6.42am

在寂静的夜里,坐在马路旁
有说有笑的
这也是我在westlake以来,最迟睡也是跟朋友谈最久的
而且我一点都不觉得想睡
越聊越起劲
我们什么都谈,都是关于大家的事非,最近所发生的事情

时间特别快过,看一下电话,一小时又一小时的过去了
但在三点多时,就只剩我们三人
因为瑶瑶耐不得了,哈哈。。。
做猪时间到了嘛
在这次的谈话中,让我更了解他们
也让我更加的不舍得离开这里
因为这离别,不知何时才能相逢
咳。。。。。

最近都跟屋友,朋友,谈得比较多
好好珍惜这段日子吧,也谢谢你们走入我的人生中
让我的人生记忆本留下了精彩的一页。。。

6 comments:

  1. 嗯,好好的珍惜与朋友的这段时间哟,知心的朋友真得很难找到。友情真得很宝贵,能当真正的好朋友真得是要拥有很难的的机会,与缘份而成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哟,不久你就要到Sg.Long读书了,到那里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哟,毕竟你也是一个人独自的离开家那么得远,加油哟。
    我会想你的,呵呵^^拥有你这么一个好朋友,默默地关心着我,谢谢哟。
    最后祝你考试成功,前程似锦。^^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雪薇。。。
    虽然认识你并不久,但我知道你是位很会关心朋友的朋友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了,谢谢关心哦
    我会想你的哦,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3. 什么38,叫老公...哈哈哈...哎呀...说真的..当我知道你跟我们一起去喝茶的时候好吃惊哦...
    因为这应该是你第二次和我们出去喝茶了吧...
    好舍不得你哦..你就要离开我了...
    也很难得..我们有那个机会一起坐在我家门口一起聊通宵...
    让我更了解你了...虽然聊得不多..但是真的很真惜...
    这或许是我们第一次那么的聊..也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发现其实你也是个很好谈的好朋友..
    果然我没有娶错老婆...
    去那么远的地方读书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ReplyDelete
  4. haha,okla,老公老公。。。
    等下Donny 吃醋哦,又要被他跩了
    倒是就要找miao miao了哦,哈哈。。。
    恐怕真是追后一次了,如果我还会回来金宝,一定要再续
    我昨天发觉你很多秘密哦,所以你一旦对我不好,你就知道后果,哈哈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特别是你的胃呢
    如果还是老样子,就要去检查检查了
    所以我这边的朋友就有你照顾咯
    尤其使我起她的老公啊^^

    ReplyDelete
  5. 哇,我的秘密那里多...彼此彼此啦...
    哈哈..你也不少啊...才不怕你出卖我叻..我可是很相信你的哦~~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有机会回来的话一定要找我们哦~
    就算只是喝杯茶都好...
    爱你哦~~哈哈

    ReplyDelete
  6. 有机会,我当然会找你们的
    你当然要相信我啊,我不会爆你料的,放心
    我会想念你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