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幸福的定义

你的幸福定义是什么呢???
有健康的身体,有爱人的疼爱,有朋友的关心,有美好的生活,还是???
对我而言,没有东西比起家人给予的温暖更幸福了。。。
窗外的绵绵细雨,让我更想家了
想念父母的微笑,兄弟姐妹欢聚一堂的时刻
父母日夜在外奔波,为了就是维持家里的生计
虽然哥哥和姐姐都各自有了自己的收入,但我始终知道父母最担心的还是我这幼女
在他们心中,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女儿
由于在外读书,他们更担心我是否过得好,吃得饱,睡得好,穿得暖。。。
每当回到家时,便可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女儿还是老样子
妈妈必定准备丰富的佳肴,爸爸总是问长问短
哈哈,我当然知道他们疼我啊

毕竟人总是会衰老,爸妈的白发一年比一年得多了
看着妈妈的脚饱受关节的疼痛,脚都走形了
而这也因为走路太多的关系,因为每天都在店里帮爸爸打理生意
而我作为女儿的,却帮不上什么忙
我非常的内疚,非常地对不起他们
爸爸的手时而也会觉得麻痹,睡眠时间更是不够
累积起来,他们变得比以前真是憔悴了许多
我很自责,到底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书读好,把自己照顾好
让他们觉得我可以照顾自己的
不必为我担心

爸妈,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还要你们看我成功的那天
要你们看着我
我才可以更有信心地把事情做好
你们是我精神的支柱
记得啊,你的女儿我已长大了,会学会面对挑战了
所以别那么担心我了
我爱你们,也很荣幸的可以成为你们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