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再见亦是朋友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朋友就是我的第二个家人,虽然说我的朋友不是怎么的多,但每个朋友给我的回忆都是独特般的
朋友所带来的欢笑,快乐,都会变成人生中的记忆。这些欢乐就如风那样,总是捉不住,要寻回不容易,所以只能珍惜。
朋友也有如调味料,甜酸苦辣样样齐全
甜得让我回味,酸得让我觉悟,苦得让我成长,辣得让我勇于接受挑战。。。
一旦全部调和起来,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滋味,你会发觉这种滋味会让你回味无穷
还记得去年的现在,我还在ns里,过着那兵士们的生活
经过一年后,人生又有了另一段的更精彩的故事
这段故事的时间虽然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内容却是精彩的
大学般的生活,可以很自由,辛苦,开心,伤心,压力,轻松
这都是个别的看法
虽然和现在的同学,朋友,相聚时刻并不长久,只有一年,但我却觉得离别易,相聚难。。。
到了degree大家见面的时间大大的减少了,但也别忘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朋友们,珍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