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009年平安夜

经过了one week final 后,我向往的圣诞终于到了哦~~~
今年的圣诞,与往年的有所不同
因为往年的我都是独自一人度过的
今年,我有个难忘的圣诞,希望在未来的圣诞都一样^^
当天下午五点,康就来我家载我了,当时的我超开心的,因为能见到你~~
在回康的家路途中,发生了些可笑的事情,至于什么事情嘛,就守着秘密吧,哈哈。。。
到了康的家后,就与他谈了一下
突然康的妈妈叫我们下去吃晚餐,我们都吓了一跳
因为我们打算出去用餐的,没关系,能吃到家长便饭都好啊~~
用过晚餐后,便与康的妈妈聊了一阵子,我们无所不谈,感觉好亲切哦。。


过后,便是我们的打扮时间了,超开心的,因为蛮久都没打扮了
看到康打扮时的样子,觉得好可爱哦
它犹如女生般的,一直在弄他的头发,哈哈
大约九点钟我们便出发了
因为避免塞车,我们便与kim lup的车放在tesco那里
当时只有我,康,kim lup & eu jin
我们在old town kopitiam 谈了大约一小时
kim lup & eu jin,你们就让事情顺其自然吧。。。
kim lup,你要加把劲,幸福就在你眼前了~~
eu jin,你就让自己冷静下来,让自己想清楚,别做后悔的决定呀~~


过了不久,康的其他两位朋友到了
我们便换地点了
由于是圣诞前夕,每间cafe,pub都 full house 了
哎哟哟,怡保啊,应开多一些类似的cafe嘛
我们找了许多间,到最后到了新都茶餐室,感觉蛮奇怪的,哈哈。。。
我们在那里叫了5瓶heineken,然后jiawen和他的朋友也都到了
大约11.45am,最后两位朋友的都到齐了
我们原先要去sincero 倒数的,因为他的朋友说,devil club 那里比较热闹,所以我们便去了那里
我们还未到时,就已听到倒数的声音了
我们最终还是迟了些。。。
在devil club前,康遇见了他的junior,他与他们谈了一下后,我们便得赶我们的下半场了。。


我们的戏是12.15am 的Avatar,我们到那时已经是12.40am
看戏期间,一阵阵的臭味迎鼻而来
康告诉我,坐在他旁边的几位男生拖鞋,所以那是他们的脚臭味
我们以为过了一阵子,臭味就会消了,谁知那个味道越来越重
好辛苦哦,椅子又弄到我的颈不舒服,哎哟哟。。。
戏的结束时间大约3.00am,终于能消一口气了
这套戏可说蛮值得看的,因为它是大制作
还未看的朋友,马上行动咯~~
过后我与康都面对了一些小插曲,都是小事啦,放心,康我都解决了,哈哈。。。


你也要好好休息呀,我会照顾自己的,别担心^^
I'm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ext new year's countdown,let us have a happy and memorable day like christmas eve yah~~
Ho ho ho,Merry Christams......


26/12/2009
1:1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