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茫然

自从公开了我俩的关系后,收到了不少朋友们的祝福,是否这也意味着这是个好的开始??
突然傍晚接到一封出乎意料的来电,是姐姐。。。
姐姐原本未进入正题,后来便犹如打破砂煲问到底舨
问我许许多多关于康的话题
并说会告诉爸妈我们的关系,我慌了。。。
原本打算稳定些才通知他们,但姐姐坚持说他会告诉他们
我真的慌了,用了不开心的语气盖了电话

当我开完会议后,我便带着担忧的心情和永康去逛夜市
过后便去与康集合吃晚餐。。。
过后,康知道我有不妥,便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并把这一切告诉了康,他是有权知道的。。。

我们在新上海谈到店铺都打烊了
外面正下着大雨
康便带我到了Station 1,还点了我最爱的甜品,红豆冰&banana split
它的目的我都懂,就是要我便开心呀。。。。谢谢你,康~~
甜品能让我心情变佳,与康谈了那么久,好多了
他与我分析了许许多多的东西,谢谢你。。。
在我无助的时候,开导我,陪伴我。。。。

我因不告诉我过父母,是因为我懂他们会不赞成我这年纪谈恋爱
但我答应自己,我会把时间分配好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过了几天,便收到妈妈的来电
3分钟的谈话中,他说了蛮多话,叫我考虑清楚
我发觉妈妈是超现实的,说了许多难听的话
希望康你别介意
我记得你说的话,让我们一起加油。。。
希望你别因为我,而感到大压力
那天在secret,你在一次的伴在我身边
安抚我,帮我分析我的烦恼。。。
我很开心有你的陪伴,让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可以的!!!

至于妈妈那里,虽然她没反对,但我还是想听一句你说赞成
妈妈你都懂,你说一旦被爸爸知道后,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
我相信你会帮我保守这秘密,等到时机成熟后,我再告诉爸爸吧。。。
也希望妈妈您能给时间我们,让我证明给你看
我没选错对象。。。。
康,谢谢你的包容,开导,谅解,关怀。。。
也希望你别介意我妈所说的话和不公开我俩的关系给我爸知道
珍惜你所为我付出的一切~~我很高兴遇见你~~~

Banana Split


1 comment:

  1. eh~很多康啦~乱水~
    下次写gary或 yung kang~
    哇哈哈哈~

    ↖(^ω^)↗ 加油啦!
    不怪的有satay都不要吃啦....

    ReplyDelete